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全国五一劳动奖揭晓 长沙两名职工三个集体入选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匡春林 编辑:马丽红 2018-04-27 09:03:33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国五一劳动奖揭晓,长沙两名职工三个集体入选

  “焊接工匠”廖金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长沙晚报讯(记者 匡春林)记者昨日从市总工会了解到,在中华全国总工会日前通报的2018年度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评选情况中,长沙共有两名职工、三个集体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状)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今年湖南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两名职工,一位是13年来在焊接岗位上倾注热情与执着,从一个小学徒成长为能独当一面的高技能人才的“焊接工匠”廖金;另一位是锐意进取,矢志为“中国制造”赢得尊严,带领重工集团从零起步,快速打造了掘进机、特种装备、轨道系统等六大产业板块的“创新企业家”刘飞香。

  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的威胜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能源计量设备、系统和服务供应商,一直以高效的综合能源解决方案服务于电力能源供应行业,以及大型公建、石油石化、交通运输等工商业及居民用户,以不断创新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支持智慧城市、智慧社区与智能家居的发展。

  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的蓝思科技生产七厂数控加工中心车间团队,是一支爱岗敬业、认真负责的朝气团队,在新项目精雕工艺的提案改善方面,实现工序效率提升17.6%、良率提升3%的新突破;同获该殊荣的望城区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纳税服务中心团队,充分利用联合办税优势,在整合服务资源、把握纳税人需求等多个方面大胆创新,率先在全省实现了“一窗一人办税”的服务模式。

  5月1日,本报将与市总工会联合推出特别报道,向读者讲述这些先锋模范和先进集体的故事。

  长沙荣誉榜

  2018年度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刘飞香(中国铁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国铁建高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廖金(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焊工)

  2018年度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获得者

  威胜集团有限公司

  2018年度全国工人先锋号班组获得者

  蓝思科技生产七厂数控加工中心车间

  望城区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纳税服务中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