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株洲县国土资源局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家丹 编辑:陈纲 2018-04-26 11:37: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通讯员 陈家丹)4月25日下午,株洲县国土资源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及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精神,并安排部署自查自纠工作。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蔡凤美要求,关于专项整治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开展自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专项治理抓深抓细抓实抓到位。二是领导班子要带头搞好“回头看”,认真梳理班子和自身还存在哪些“四风”方面的问题,“对症下药”,深入开展自查自纠。三是纪检监察部门要严格履职,要以这次专项治理为契机,全面开展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监督检查,始终保持对“四风”问题露头就打、严厉惩治的高压态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