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常宁市开展“扫黄打非”集中销毁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瑜 钱辉 编辑:余艺丹 2018-04-26 09:05: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钱辉)为进一步净化文化市场环境,营造保护知识产权、打击侵权盗版的社会氛围,4月24日,常宁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市财政局、电影公司、新华书店等单位举行2018文化市场“扫黄打非”集中销毁活动,对2017年4月份至今收缴的文化市场违规物品进行了集中销毁。市领导谌惠渝、唐高峰到场指导。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负责人表示,开展集中销毁活动,既展示了常宁市“扫黄打非”工作成果,营造反对盗版、使用正版的社会氛围,也进一步表明市委市政府保护知识产权、净化文化市场、深入开展“扫黄打非”工作的坚定决心和态度。下一步,将加大对侵权盗版源头和销售侵权盗版出版物的查处力度,推进“扫黄打非”和打击侵权盗版工作深入开展,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良好的文化市场环境。

  此次集中销毁各类侵权盗版及非法教科出版物35000余册,侵权盗版音像制品、非法电子出版物3000余张,游戏机60余台,非法卫星接收器50余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