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涟源市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一夫 编辑:陈纲 2018-04-25 10:37:4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吴一夫) 4月23日,湖南省涟源市召开会议,动员部署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市委书记谢学龙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作传达。

  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学习了娄底市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开展专项治理是检验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强不强、是否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是否做到令行禁止、是否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重要“标尺”和“试金石”。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现实需要的角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态度,充分认识专项治理的重要性、紧迫性、严格性,以最大的决心、最严的纪律规矩、最严的问责开展专项治理。

  会议强调,要明晓规矩守底线。要明确整治的三大问题,即违规公款吃喝、违规配备使用办公用房、违规收送红包礼金;明确整治的三项任务,即全面自查、立行立改、加强督查;明晓追责的三条铁律,即一律从严追究,坚持“一案双查”,一律通报曝光。

  会议要求,要率先垂范抓落实。要原原本本、一字一句地学习好专项治理方案的内容和要求;要立即自查自纠,对每一张公务接待票据、每一间办公用房、每一笔红包礼金都要认真清理核实。要加强督查,各部门单位、乡镇负责同志要做到既抓安排布置,又抓督促检查;专项整治办要重点抓自查不力、整改不力、顶风违纪问题。要通过专项整治,抓住“老问题”,盯住“新表现”,持续纠“四风”,露头就“开枪”,确保不反弹、不回潮。

  吕余庚、李丽、梅国华、贺顺清、肖更新、谢永东、孙纬辉、李南新等全体在职市级领导出席会议,市直以上正科以上单位“一把手”,乡镇街道、娄底高新区及其社会事务管理处党委(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