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2018年国际专利申请和保护讲座长沙开讲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青 何嘉鑫 编辑:余艺丹 2018-04-25 10:12:44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4日,2018年国际专利申请和保护讲座活动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记者 何青 通讯员 何嘉鑫)4月24日,由长沙市知识产权局主办的2018年国际专利申请和保护讲座在长沙开讲,科研院所、高校、企业等150余人参加。

  “每年从湖南省有效发明专利中择优评定1000件左右专利作为重点发明专利,按其上年实际交缴的发明专利维持费50%予以资助……”现场,嘉权专利商标事务所赵东明,介绍湖南省涉外扶持政策相关内容。同时,还有来自迈尔斯沃林事务所的哈里斯·沃林律师、迈克尔·酷克律师等从专利的基本知识、美国专利申请及布局、美国专利诉讼及应诉等几方面进行了分享。

  作为2018知识产权活动月的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旨在加深大科城内企业、双创服务从业人员、高校师生等对专利申请与专利保护相关知识的了解,增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提高运用知识产权制度参与竞争的能力和水平,推介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知识产权(技术转移)中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