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株潭“雷霆”行动在湘潭启动 联合打击专利侵权假冒行为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楚湟 邓晓祥 编辑:余艺丹 2018-04-25 09:18:46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咨询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4月24日讯(记者 楚湟 通讯员 邓晓祥)4月24日,2018年长株潭专利行政联合执法“雷霆”专项行动暨湘潭市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湘潭市岳塘区建设路口华隆步步高购物广场举行。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旭,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小山等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由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湘潭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沙市知识产权局、株洲市知识产权局、湘潭市知识产权局承办。活动现场,设立了知识产权保护咨询台,为市民提供知识产权保护咨询与投诉举报服务;发放知识产权保护宣传册、设立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栏等,宣传相关知识。启动仪式结束后,省知识产权局和长株潭三市的专利行政执法人员开展了现场执法行动。

  据了解,接下来,湘潭市将针对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及重点区域开展执法检查活动,精准、快速打击专利侵权假冒行为,加大对群体侵权、重负侵权的打击力度和打击声势,选择典型案例曝光,提振创新者与权利人信心。同时,还将开展知识产权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等一系列宣传活动,大力营造“倡导创新文化尊重知识产权”的浓厚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