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双牌县动员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

来源:红网 作者:蒋志鑫 编辑:陈纲 2018-04-24 15:20:59
时刻新闻
—分享—

双牌县召开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4月24日讯(双牌分站实习记者 蒋志鑫)4月23日晚,湖南省双牌县召开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动员大会。县委书记苏小康,县委副书记、县长肖质彬及所有在家在职县级领导、副处级职级干部、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以及县纪委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肖质彬主持。

  会上,肖质彬宣读了《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和《中共永州市委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办法》,安排部署了全县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群辉解读了《双牌县委双牌县人民政府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

  苏小康要求,思想认识要提高,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是一项十分严肃的政治任务也是进一步从严治党、改进作风的现实需要。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把专项治理抓深抓细抓实抓到位;组织领导要加强,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带头示范作用。履行“一岗双责”,担负起主体责任,纪委监委要履行好监督责任;政策要求要把准,对省委省政府文件认真研读理解,吃准吃透精神实质,确保专项治理有序推进;整改落实要到位,严格把握时间节点要求,提高动员部署、自查自纠和整改落实的效率。严明纪律压责追责,查实违纪通报曝光;工作氛围要造浓,迅速学习传达贯彻,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及时监控网上舆情。希望大家责任上肩,主动履职,善作善为,抓紧抓实,确保整治任务圆满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