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纪委监委部署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

来源:红网 作者:戴乐得 李亮 编辑:王津 2018-04-24 14:15: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通讯员 戴乐得 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4月23日,湖南省冷水江市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巡察)干部大会,部署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和娄底、冷水江市部署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会议的精神,重点部署治理违规公款吃喝、违规配备使用办公用房、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工作。要求督促冷水江市各级各单位迅速根据方案要求,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做到立行立改,自查自纠情况必须于4月26日前报冷水江市专项整治办,对整改不力、顶风违纪的,一律从严追究,坚持“一案双查”、一律通报曝光。

  冷水江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肖元意表示,要切实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专项治理抓深抓细抓实抓到位;要带头知规矩,进一步按相关要求逐条逐句深入学习,把纪律规矩真正内化于心,率先垂范,带头开展自查;要加强督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迅速细化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强化对各单位自查工作的督促,整合力量开展交叉检查,做到立行立改;要严肃追责,动真碰硬,敢于亮剑,严查快处顶风违纪行为,对反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的线索优先办理、尽快立案审查。对推动工作不力、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和相关责任人严肃问责,确保专项治理无遗漏、全覆盖,保持对“四风”问题露头就打、严厉惩治的高压态势,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