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邵阳学院传达部署违反八项规定专项治理快全严

来源:红网 作者:刘运喜 肖亮 编辑:王津 2018-04-24 13:46: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通讯员 刘运喜 肖亮)根据湖南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湘发电[2018]9号)要求,4月23日,邵阳学院在一天之内实现校属55个部门、单位传达贯彻全覆盖,进一步严明了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的纪律规矩。

  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下,通过层层发动、层层传达,文件精神迅速从校级层面传达到基层每一名党员、干部、教职工当中,真正做到了让所有党员干部和教职工明规矩。各部门、单位克服教师教学时间不一致等因素,选择下午或晚上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对于在外出差、读博、请假等人员,则采取网络方式和分批集中方式及时传达,确保不留盲区,真正实现了全覆盖。

  在党委中心组会议和中层干部会议上,党委书记陈晓飞表示,开展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必须严肃认真对待,不折不扣执行,必须对照文件要求和自查表,开展全面自查自纠。同时要举一反三,全面自查,立行立改。要求传达部署会议做到有安排、有签到、有记录、有图像等。要求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带头贯彻执行,真正把自己摆进去,认真查、主动查、坚决改,确保专项治理取得实效。

  会后,学校所有副处以上干部都按规定签订了承诺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