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市公安局动员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

来源:红网永州站 作者:宋云钊 编辑:刘林霞 2018-04-24 11:26:3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4月24日讯(通讯员 宋云钊)4月22日晚,永州市公安局召开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动员大会。永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新良主持。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市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动员大会精神,原原本本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和市委、市政府相关文件精神,动员部署全市公安机关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会议强调,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是一项十分严肃的政治任务,是检验全市公安机关忠诚度、执行力的重要标尺和试金石。全市公安机关绝对服从,坚决拥护,全面落实。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从市公安局党委做起,从局长带头,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全力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全面对标中央、省委、市委要求,立即改、认真改、彻底改。要将上级精神迅速传达到全体民警、职工、协辅警,将责任压实到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党委要担好主体责任,纪检组要履行好监督责任,全体民警、职工、协辅警要签订承诺书。要以专项治理为契机,全面改进作风,全面整章建制,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