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云品入湘:一千余种云南扶贫农产品进社区活动启动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刘秋平 2018-04-23 17:34:2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长沙4月18日电 18日上午,“云品入湘·扶贫农产品进社区”活动在长沙正式启动,云茶、云果、云咖等八大品类共一千余种云南特色农产品正式上线各电商平台。

  此次活动由湘滇两省商务厅和扶贫办指导,湖南高桥大市场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农垦集团公司、湖南和硕沣霖商贸有限公司等单位主办。活动采取“社区团购+电商发货”的模式进行,同时在长沙高桥国际商品展示贸易贸易中心设置展销专区,有效降低中间物流成本,为云南农产品在湖南市场进一步打通渠道,

  湖南省商务厅市场秩序处处长傅晨曦表示,湘滇两省双方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促进云南高山特色农产品在湖南市场的流通,真正实现两省产品市场的有效对接,共同助力扶贫攻坚工作。(秦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