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蓝山:“地毯式”排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唐基勇 李炜 编辑:陈纲 2018-04-23 14:50: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3日讯(通讯员 唐基勇 李炜)4月21-22日,湖南省蓝山县纪委、监委通过为期两天的“地毯式”实地督查,共排查出疑似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线索221个。截至23日上午9时,问题线索的进一步汇总甄别工作正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按照中央、省、市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统一部署,蓝山县纪委、监委全员取消周末放假,提前调集全部精干力量组成17个督察组,深入全县所有县直机关事业单位、省市驻蓝单位、乡镇场,针对可能存在的违规公款吃喝、违规配备使用办公用房、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等三个方面13项重点突出问题进行全面排查。

  “对查实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行为,我们将严格依纪顶格处理,坚决做到‘一案双查’,并对查处的有关问题点名道姓地予以通报曝光。”蓝山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在问题线索分析研判会上说,蓝山县纪委、监委将以实际行动,始终保持对“四风”问题快速反应的灵敏度、果断处置的执行力以及露头就打、严厉惩治的高压态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