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市芙蓉区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 部署六大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双林 编辑:余艺丹 2018-04-22 10:17:06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0日,芙蓉区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区政府机关举行。

出席领导宣布知识产权宣传周正式启动。

  红网时刻4月20日讯(记者 彭双林)4月26日是第18个世界知识产权日。4月20日,芙蓉区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式举行。长沙市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孙进,长沙市芙蓉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春晖,副区长梁汝岚,副调研员汤孝泽等出席。芙蓉区125家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负责人、13家双打成员单位负责人、各街道科技副主任及科技专干等160人参加了启动式。会议表彰了10名先进个人和集体,部署了六大主题活动,发放了知识产权政策大礼包。

  芙蓉区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立平介绍,今年“4.26”知识产权宣传周期间,芙蓉区将围绕“崇尚科技创新 尊重知识产权”活动主题,重点开展知识产权进机关、进企业、进市场、进社区、进学校等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希望通过系列特色活动,真正形成一批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新理念、新观点、新思路,为持续提升芙蓉区知识产权保护水平,促进知识产权事业发展,支撑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贡献智慧和力量。

  知识产权宣传周期间,芙蓉区将重点开展六大重点主题活动,分别为:当天举行的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式;在东湖街道开展“保护知识产权 营造创新生态”系列宣传活动;在荷花园街道开展“尊重知识产权 合法诚信经营”系列宣传活动;在湘湖管理局举办“尊知识、崇创新、诚守法”知识产权论坛;在朝阳街道开展“创新知识增民利优质产权共捍卫”知识产权系列宣传活动;在长郡芙蓉中学开展“开拓青春创新精神,增强知识产权意识”系列宣传活动。

  当天还表彰了芙蓉区诚信经营示范单位、专利达人和青少年科技创新奖,由芙蓉区科技领导小组办公室授予大润发超市、精彩生活超市、万家丽生活超市等三家单位为芙蓉区诚信经营示范单位,授予李明、尹彦征、陈水章等三位同志为芙蓉区发明达人,授予蔡锦淮隆、李泽圣、蔡韧、朱宝怡等4位同学为芙蓉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