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林业厅森防总站来湘乡调研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成敏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4-19 15:37: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通讯员 成敏)4月17日,省林业厅森防总站站长黄向东一行来湘乡市调研指导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

  当天,调研组先后来到虞唐镇、山枣镇等乡镇实地勘察,全面掌握湘乡市的林业有害生物发生情况,并就监测、预防、检疫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

  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黄向东充分肯定了湘乡市森防工作,并指出要加强宣传、提高认识。及时宣传林业有害生物危害的严重性和加强预报的重要性,引起社会各界的重视和关注,加强群防群治;要分类施策、综合防控。根据林业有害生物的发生趋势分别制定防治方案,按照无公害化防治要求进行除治,确保生态安全;要加强检疫、理性执法。强化检疫管理和检疫宣传,加强与森林公安的联动,严禁疫情带入传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