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2018年桑给巴尔工程项目监理与评估研修班在长沙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佳曦 编辑:刘秋平 2018-04-18 17:29:05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桑给巴尔工程项目监理与评估研修班”16日下午在湖南长沙举行开班仪式。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通讯员 李佳曦) “2018年桑给巴尔工程项目监理与评估研修班”于16日下午在湖南长沙举行开班仪式,来自桑给巴尔的25位学员自此开启在中国研修工程项目监理与评估的历程。

  本次研修班由商务部主办,湖南外贸职业学院和湖南省商务厅培训中心承办,湖南同心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联办。

  工程项目监理是提升工程建设水平、保障投资效益和国家建设计划顺利实施的关键,为国家建设事业的持续和健康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湖南省商务厅法规和国际经贸关系处调研员游标介绍,本次研修班通过与湖南同心公司强强合作,安排了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都较丰富的工程师团队为学员授课,通过相互交流了解各自的行业现状,为未来在建筑项目监理领域的国际合作打造新的桥梁。

  湖南省商务厅培训中心主任助理湛飞福介绍了此次研修的重点学习内容和承办单位现状。研修期间,将组织学员赴长沙市内地铁、公路、安置房等不同的重点建设工程项目进行考察和座谈,赴张家界大峡谷、广州陈家祠等名胜古迹参观考察,以丰富学员的文化生活,帮助学员了解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