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邵东县排查整改农村危房改造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金娜 编辑:王津 2018-04-18 16:57:1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邵阳4月18日讯(通讯员 金娜)4月16日,邵东县农村危房改造问题大排查大整改暨拆旧复垦工作会议召开。邵东县委书记沈志定说,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立即安排,分解责任,自查自纠,确保农村危房改造问题整改和拆旧复垦工作落到实处。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要求,邵东县决定从4月16日开始,在全县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农村危房改造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具体内容包括排查各乡镇(街道、场)的农村危房改造是否存在安全问题、是否存在质量问题、入住率及危旧房拆除情况。

  会议指出,2016年及2017年的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成绩较大,但也存在问题。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分解责任,每户危改户要有包干责任人,要在5月15日前对所有问题全部整改到位,确保入住率达到100%、拆旧房率达到95%以上。会议强调,为完成今年全县农村危房改造任务,大家要立即行动,6月1日前完成选址及动工建设,11月底主体要建成,春节前要全部入住。关于拆旧复垦工作,会议指出,拆旧复垦是公平正义的需要、公共安全的需要、扶贫危改的需要、美丽乡村建设的需要。开展拆旧复垦,法律有规定、上级有要求、群众有呼声、身边有典型,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强力推进,全力配合,确保圆满完成拆旧复垦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