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双牌“春雷行动”吹响集中问责号角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娟 周幻 周宏志 编辑:陈纲 2018-04-18 15:58: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18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唐娟 通讯员 周幻 周宏志)“4月2日,五里牌镇工作人员唐某、李某、蒋某三人上班时间在手机上浏览娱乐页面;4月5日上午9时50分,县残联办公室无人值班;4月8日,县检察院工作人员甘某缺岗……”近日,湖南省双牌县作风办对开展的“春雷”行动第一次集中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各单位被督查出来的作风问题进行了处理。

  为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纠治“四风”问题顽疾,以严实的作风护航双牌“六大战役”。4月份以来,双牌县纪委监委在全县开展了为期十天的“春雷”行动集中作风督查问责。督查行动中,20名派驻纪检组人员分成5个作风专项督查小组,采取分片交叉检查、暗访督查、重点抽查、信访调查等方式,对全县各乡镇、各机关单位进行不定时、不定次的全面巡查。重点督查各地各单位是否存在违反工作纪律、违反禁酒令规定、违规公款吃喝、违规使用公车或“私车公养”、违规发放津补贴或奖金福利、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以及“互联网+监督”工作落实情况、民生领域工程建设项目问题。共发现违反工作纪律、违反禁酒令等问题线索13个,已调查核实处理问题10个,问责12人,移送相关部门处理3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