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君山区最美乡村最美庭院评选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2018-04-18 10:54: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 为深入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充分展示现阶段美丽乡村建设成果,打造洞庭生态明珠,建设现代滨江新区,经岳阳市君山区美丽乡村建设领导小组和区农村“空心房”整治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在全区开展十佳“最美乡村(最美屋场)”“最美庭院”评选活动。

  活动启动由该区美丽乡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通知,并在君山新闻网、君山电视台融媒体平台(君山在线公众号、君山手机报、君山电视台)设立活动专题网页、专栏,公布“君山最美乡村”“最美庭院”评选条件和办法。

  活动评选办公室综合公众投票、现场考察评选的总成绩,最终审核确定10个“最美乡村”、100个“最美庭院”,并在媒体上进行公示。具体详情请查询君山新闻网(http://www.jsqnews.co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