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双牌:全面“清网”在行动 让鸟儿自由飞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慧萍 何恒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4-18 09:48:32
时刻新闻
—分享—

双牌护鸟队开展“清网行动”

双牌护鸟队员们在进行拆网。

双牌护鸟队开展“清网行动”

双牌护鸟队员们在进行拆网。

  红网时刻永州4月16日讯 (通讯员 黄慧萍 何恒)4月16日上午,双牌县护鸟分营、县环保协会和县林业局三方联合来到平福头,冒雨进行了清网护鸟活动,拆毁了4张用10余米高的竹杆支起的捕鸟网,其中一张长50米,另外3张长30米。

  经双牌县护鸟分营实地搜查,发现平福头镇棉花冲村存在鸟网,威胁野生鸟类安全。在湖南省护鸟营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双牌县开展了鸟网清查工作,依次在农田与树林交界处发现1处鸟网,在树林中发现3处鸟网。

  这是双牌县护鸟分营近期成立以来,继“2018湖南双牌护鸟飞行”启动仪式暨第37届“爱鸟周”宣传活动的首次行动。湖南省护鸟营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双牌护鸟队的伙伴们再接再厉,拆除更多的鸟网,守护好途经双牌县的鸟道,让候鸟自由飞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