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沅陵县开展美化环境社会志愿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向启强 编辑:王津 2018-04-18 08:56: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瞿云 通讯员 向启强)4月16日,湖南沅陵县美丽乡村办组织大方、红十字会等社会组织志愿者和镇村干部40多人,沿酉水画廊景区开展环境美化活动,清扫2个村庄卫生,栽植34棵景观树,播种4公里花带。

  酉水画廊是沅陵县推进“一路一水一线”建设的重点经济发展走廊,沿线有二酉文化圣山、凤滩水电站、借母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等旅游景区,环境优美是留给外人最深刻的印象。

  “一个村庄就是一个景点,每个人都是沅陵形象大使!”县美丽乡村办倡议全县群众,从身边做起,自觉爱护环境,齐心为建设美丽沅陵贡献力量。按照该办计划,今年将组织社会群众,以环保为主题,开展多场类似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