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苏仙区:城管局4名领导干部因办公用房问题整改不到位被查处

来源:红网 作者:苏纪宣 编辑:龙芳华 2018-04-17 13:01: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通讯员 苏纪宣)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充分发挥警示教育作用,近日,苏仙区纪委通报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经查,2016年8月,苏仙区城管局搬迁至苏仙区行政中心二楼办公。2018年3月15日,区城管局接到上级关于办公用房整改的通知后,由该局主持办公室工作的办公室副主任龙学起草了“苏仙区城管局办公用房使用面积表”。经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晟和党组书记、局长田世强同意,由田世强与该局正科级干部邓学峰共用0225房(面积28.9㎡),区城管局党组副书记兼区环卫所所长周志辉(正科级)与该局退休返聘的干部曹必忠共用0223房(面积29.1㎡)办公。而邓学峰已被抽调项目指挥部3年,主要办公地点和考勤均在项目指挥部,0225房实际为田世强一人使用。周志辉在2017年2月区环卫所搬迁新址时,在未经严格审批的情况下单独设置了一间办公室(402房,面积16㎡),违反了《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关于未经批准不得配备两处以上办公用房的规定。

  苏仙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田世强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并对苏仙区城管局党组副书记兼区环卫所所长周志辉违规拥有两处办公用房监管整改不到位,负有主要领导责任;苏仙区城管局党组副书记、区环卫所所长周志辉违规拥有两处办公用房,负有直接责任;苏仙区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晟,对田世强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及周志辉违规拥有两处办公用房整改不到位,负有主要领导责任;苏仙区城管局办公室副主任龙学对田世强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和周志辉违规拥有两处办公用房整改不到位,负有直接责任。

  2018年4月,田世强和李晟受到诫勉的问责处理,龙学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周志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免职的问责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