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开展办公用房使用情况专项督查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渊祥 编辑:刘艳芳 2018-04-17 09:20:30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检查经开区机关办公室使用情况)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为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践行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4月14日,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率队对区内各机关部门、和平街道办公用房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督查。

  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伍石元,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蒋小文及区监察局、督查室、党政办公室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督查。

(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在和平街道检查办公室使用情况)

(督查组利用测距仪对办公室进行实地测量)

  督查组先后检查了管委会领导、各部常务副部长、部门正副职、投资公司主要负责人、和平街道主要负责人及普通职员等的办公室使用情况,检查范围从上至下全覆盖,并随机抽取部分办公室利用测距仪进行了实地测量,对照标准严格检查,确保整改实效。

  每到一处,孙银生详细了解办公室总面积、使用人数量、资料室文印室改造等方面的情况。

  孙银生强调,办公室的使用要严格对标,立行立改,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严格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住房城乡建设部印发的《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建设标准》的相关标准要求,对办公用房资源科学统筹、精简优化、合理配置使用,各部门要持续转作风、树新风,多措并举打造廉洁型和节约型机关。(记者 黄渊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