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市领导调度浏阳河流域综合治理工作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钱娟 编辑:徐丹 2018-04-17 08:53:0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钱娟)昨日,副市长、浏阳河河长李蔚主持召开浏阳河流域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时强调,要深刻认识统筹推进浏阳河流域综合治理的重要性、紧迫性,形成四级河长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以目标为准绳,以问题为导向,凝聚工作合力。

  会上,相关市直部门及浏阳市、长沙县、雨花区、开福区、芙蓉区等浏阳河流经区县(市)县级河段长递交《2018年度浏阳河流域综合治理工作责任书》,对照问题清单,明确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会议下发了《浏阳河流域综合治理“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

  李蔚强调,要突出重点,加大截污治污力度,提高污水处理厂尾水排放标准,加强水资源调度,提升防洪保安能力,确保安全度汛;要攻克难点,坚持问题导向,因河制宜补短板、强弱项,解决跨区域治理、跨部门管理、跨权责监管等问题;要坚持动起来、管起来、严起来相结合,加强宣传引导,发动社会力量参与管河、护河、爱河工作;要强化人员、物资、考核保障,倒逼“河长制”工作责任落实,对工作不力、履职不到位的严肃问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