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涟源市强势推进办公用房专项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曾鸣 编辑:王津 2018-04-16 15:21: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涟源市分站记者 曾鸣) 4月13日,涟源市办公用房专项整治会议在涟源宾馆小礼堂召开,会议传达了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及技术业务用房建设使用违规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精神,通报了湖南省纪委查处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办公用房问题和涟源市前段办公用房清理整改情况,并就下段整改提出具体要求。涟源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谢永东出席并讲话。

  谢永东说,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的严肃性,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要端正态度,从讲政治的高度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娄底市委部署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纠正“四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要坚定决心,加强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从实从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办公用房专项整治任务。要明确工作责任,强化整改措施,加强督查指导,对整治过程中发现的违纪违规问题严肃查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