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道县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何雪晴 编辑:陈纲 2018-04-16 12:40:45
时刻新闻
—分享—

 

发放宣传资料。

  红网时刻永州4月16日讯(道县分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何雪晴)为进一步深化国家安全、反奸防谍宣传教育,提高公民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湖南省道县政法委、国安办在周敦颐文化广场举行了“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各乡镇分管领导积极参与,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安全宣传活动。道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乌进甫以普通宣传员身份发放资料,并为群众宣传讲解。

  在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单独宣讲、展板展出、显示屏播放相关国家安全知识等多种形式,介绍了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及我们需要维护国家安全的任务、职责等内容。

  活动中,共发放《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宣传资料4000余份,展出11块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1条,累计参与市民达1000余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