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石鼓区:两百余名“骑士”让禁毒宣传走进田间地头

来源:红网 作者:周海波 陈毅 编辑:康晓乔 2018-04-16 09:59:13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5日上午,石鼓区开展“美丽乡村•绿色无毒”骑行禁毒宣传活动。

两百余“骑士”从三星村三字墙组文化广场出发宣传禁毒知识。

石鼓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浪(左一)参与骑行宣传禁毒活动。

  红网时刻衡阳4月16日讯(记者 周海波 通讯员 陈毅)共创无毒社会,共享安宁生活。今天上午,湖南常德石鼓区开展“美丽乡村•绿色无毒”骑行禁毒宣传活动,相关部门、禁毒志愿者及骑行爱好者共约两百余人参与活动。

  上午8时30分,活动仪式在角山乡三星村三字墙组文化广场举行,衡阳市“十佳禁毒志愿者”胡新刚现身说法,他用亲身经历痛斥毒品对自己及家庭造成的危害,呼吁全社会行动起来,打赢禁毒战争,给子孙后代一个无毒、安宁的未来。

  简短的仪式后,“骑士”身着“拥抱未来·无毒无悔”的白色马甲,从文化广场出发,经三星小学、潇湘玫瑰园等地,最后返回起点,沿途饱览春色的同时,也向沿途村民宣传了禁毒知识,营造浓厚禁毒宣传氛围。

  近年来,石鼓区禁毒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连续四年获评全市禁毒工作先进单位,特别是通过打造人民路小学省级毒品预防教育示范校、长青社区戒毒工作站、选送的“禁毒拍手操”在全市作汇报演出等一系列“组合拳”,在全社会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