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总投资12.6亿元 邵阳打造环保装备制造产业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祖华 刘波 编辑:徐丹 2018-04-15 08:43:4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14日讯(记者 肖祖华 通讯员 刘波)今天,邵阳环保装备制造产业园在邵阳经开区奠基。该项目占地155亩地,总投资12.6亿元,是邵阳市“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的又一重大成果。

  邵阳环保装备制造产业园将依托“乙烯废碱液综合循环利用”这一国家发明专利的技术,生产开发石化行业专用环保装备,打造智能型成套环保装备制造产业园,同时发展污水处理和大气污染防治设备制造,推动园内企业形成环保装备企业联盟,共同发展,最终达成联盟效益。

  项目建设用期3年,分3期实施。其中项目一期工程将建设环保设备制造生产基地,形成环保设备制造产业园,以成套设备订单吸引装备制造企业入驻,建设服务园区企业探伤检测服务中心。预计每年创造税收1200万元。目前,该产业园已吸引了3家装备制造企业入驻。项目全部建设完成后,预计每年实现产值10亿元左右,实现利税5500万元,可就地安置1500人就业。

  据了解,该项目投资单位——珠海横琴恒生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利用自有专利技术从事石化废碱液处理,回收资源循环再利用的环保科技公司,该公司“乙烯废碱液综合循环利用”技术生产出来的设备基本做到废碱液的零排放,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