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岳阳君山区召开环保工作暨洞庭湖生态环境整治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王津 2018-04-13 14:15: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4月12日,岳阳君山区召开全区环保工作暨洞庭湖生态环境整治推进会。区委书记谢胜参加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遥主持,区级领导陈可娟、李卫兵、杨再兴、王大兴及相关镇(街道)场、部门负责人参加。

  谢胜说,君山区是国家级重点生态功能区,是环洞庭湖岸线最长的县区,肩负着洞庭湖专项整治的重头戏,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下定决心、攻坚克难,全力把洞庭湖生态环境治理好、保护好。

  谢胜说,2018年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关键一年,我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环保整治成果,打好整治攻坚战,狠抓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落实。他强调,要保持真抓的实劲,加力推进问题整改和防止反弹;要保持常抓的韧劲,认真抓好已销号问题常态监管;要保持善抓的巧劲,全面实施生态修复工作。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党员要切实强化使命担当,把环境问题整治工作摆到更加突出位置,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敢于“壮士断腕”,不惜“刮骨疗毒”,坚定不移“做减法”,确保全部整治工作任务按期圆满完成,交出令党和君山人民满意的答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