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瞿海主持召开益阳市委常委会第12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慧婷 编辑:陈纲 2018-04-13 14:35:16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委会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4月13日讯(记者 刘慧婷)4月13日,益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第12次会议,传达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审议2018年益阳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益阳工匠推荐人选建议名单暨表彰大会方案,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会议传达了省委有关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会议讲话精神,抓好十八届中央巡视问题的整改;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抓好省委专项行动落实。要做好脱贫攻坚、环保督察等方面问题,抓好责任落实、措施落实和问题落实,严格督查考核,举一反三抓好生态整改建设。

  会议原则同意了2018年益阳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益阳工匠推荐人选建议名单暨表彰大会方案。会议指出,评好劳模和工匠能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新时代高质量的发展在于人民,要培养更多爱岗敬业的劳模,弘扬劳动光荣,追求精益求精。要尊崇劳动,尊重技术,尊重劳模工匠,推动社会文明风尚形式,多做宣传,推动人人争当劳模的氛围。

  会议听取了关于追授胡进文同志“益阳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加大对胡进文同志先进事迹的推介,进行广泛而深入的宣传,并向省有关部门作重点典型推介。要大力宣传弘扬爱岗敬业的情怀,为人师表的风范和倾心奉献的精神,传播正能量。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快教育强市步伐,培育出更多爱岗敬业、有高专业水平的优秀老师,营造学先进、创先争优的氛围,提高益阳的教育质量。同时,教育部门要加强对教师队伍的关心爱护,关注教师体检健康问题,并落实相关政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