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食药监局坚持严而又严、紧而又紧 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余艺丹 2018-04-12 09:26: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消息 4月9日上午,湖南省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湘凌主持召开省局党组会议,研究制订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具体实施办法。与会领导分别表示要坚持严而又严、紧而又紧,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

  刘湘凌在会上指出,近年来省食药监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九项规定要求,坚持不懈防“四风”、改作风,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他强调,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是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具体体现,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一以贯之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行动。省局机关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始终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精神状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持严而又严、紧而又紧,不打任何折扣、不搞任何变通、不讲任何借口,坚决把中央和省委各项规定要求执行到位,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和意志严防“四风”反弹复燃。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忠实履行“一岗双责”,既要表率先行、以上率下,又要严格管理、督促落实,促使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坚决克服松懈思想、侥幸心理和过关想法,做到标准不降低、条件不放宽、要求不放松、执行不违规,真正把八项规定制度约束转化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为自觉。要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全面深入开展经常性督促检查和“回头看”,对违反八项规定的,坚决处理到人,以严厉问责确保八项规定执行效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