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食药监局副巡视员欧阳黎明深入药审中心调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蒋波 编辑:余艺丹 2018-04-12 09:25:2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食药监局副巡视员欧阳黎明在药审中心调研督导行政效能工作

  4月10日,湖南省食药监局副巡视员欧阳黎明率督查办深入药审中心调研督导行政效能工作。

  欧阳黎明认真听取了药审中心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各项工作特别是行政效能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药审中心在面临人员少、任务重的情况下,全体职工齐心协力、甘于奉献,圆满完成了各项审评任务和监测任务,为保障公众用药、用械、用化妆品安全做出了应有贡献。当前正值机构改革过渡时期,要保持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一要提升审评效率,在严守审评认证质量标准的前提下,简化程序、提质增速,更好服务全省医药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二要增强创新能力,要坚持创新引领发展,不断提升中心影响力;三要坚持信息公开,做到审评认证标准、程序、结果公开,主动接受企业和社会监督,实现信息透明,做到客观公正;四要加强沟通协调,加强与机关处室、行业协会沟通协调,形成合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