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淄博张店区司法局和平司法所开展 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山东网 作者:寇亚群 编辑:redcloud 2018-04-11 15:13:1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山东网淄博4月9日讯 (记者 寇亚群 实习生 柳婴淇)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国家安全,你我相关。第三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将至,近日,张店区和平街道办事处在城西社区广场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和平街道司法所法律服务人员向过往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及国家安全知识,同时现场还设置了法律咨询点,发放了司法鉴定、人民调解、法律援助等宣传材料,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为确保此次宣传教育活动持续有实效,和平街道将继续通过微信、微博等对《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发间谍法》进行宣传,并依托道德讲堂、社区司法行政工作室、社区法律顾问等,动员社会力量将国家安全知识送法千家万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