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双牌县开展治超专项行动 重点打击车辆非法改装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陈珏 通讯员 蒋巧宏 编辑:李海波 2018-04-11 14:59: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1日讯(记者 陈珏 通讯员 蒋巧宏)为进一步巩固治超成效,3月起,永州市双牌县开展为期三个月的联合治超专项行动,重点打击车辆非法改装行为。

  4月11日,记者在双牌县城北大道出城口看到,由交通、公路、交警、科商粮经信委、食药工质、农机部门人员组成的联队正在执勤,一台非法改装的货车正在切割。据了解,双牌县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时间为3月至5月,3月份为前期摸底和宣传阶段,4月至5月为整治行动阶段,该项活动被纳入双牌县治超绩效考核内容。

  此次专项整治活动对全县境内非法改拼装车进行了摸底并建立台账,活动开展以来,共切割非法改装车6台次,出动执法车到国省道沿线乡镇、企业、学校、社区进行宣传,发放宣传资料850余份,悬挂横幅60余条,为群众出行创造了安全畅通的公路交通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