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常德柳叶湖区强力推进公路治超 今年已检测车辆6483台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文君 罗霄 编辑:陈珏 2018-04-11 11:44: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1日讯(记者 李海波 通讯员 文君 罗霄)今日,记者从常德柳叶湖区治超办获悉,今年以来,常德柳叶湖区强力推进治超工作,截至目前,全区共检测车辆6483台,查处违法超限超载车辆18台。

  为巩固治超成果,有效打击货运车辆非法超限超载运输行为,今年以来,柳叶湖区各镇(街)、各治超成员单位成立了治超工作组,层层签订责任书,将治超履责情况纳入政府目标考核体系,实施一把手问责制,确保治理行动有声势、有力度、有效果。

  此外,各镇(街)对辖区货运源头企业进行调查摸底,登记建档后上报区治超办;与各货源单位签定了目标责任书,坚持运用“一周两查、不定期抽查、上门上户、重点派驻”等多种手段加强对源头企业的监管,督促企业完善治超机制。同时,抽调路政、交警、公安精干力量,组成联合治超执法专组,采取固定与流动治超相结合,在全区展开联合治超工作,依法打击和查处超限运输。通过报纸、网络、标语等宣传治超相关政策法规,加强舆论引导,在全区营造良好的治超舆论氛围。

  据统计,截至目前,全区共检测车辆6483台,查处违法超限超载车辆18台,卸载货物231吨,交警记分75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