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食药监局召开2018年建议提案交办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律 编辑:余艺丹 2018-04-11 10:15:2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食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粟主持召开2018年建议提案交办会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消息 4月9日,湖南省食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粟主持召开2018年省人大代表建议、省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省局机关相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年省食药监局共收到省人大代表建议23件,政协委员提案24件。省食药监局办公室根据职责分工,对47件建议、提案逐件进行交办,分别明确了16个主办件、2个分办件和29个会办件的办理时限、沟通联系和答复要求,确保每件建议、提案落实到责任部门。省食药监局办公室将加强建议提案办理责任落实、督查督办、管理考核工作力度,努力让代表委员满意,让广大人民群众满意。

  郑粟强调,各相关单位要高标准做好今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自觉性和责任感。要端正态度,把办理好建议提案作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作为自觉接受人民监督、推进依法行政、公正司法的重要内容,切实增强自觉性和责任感,进一步落实责任,做到任务、人员、措施“三落实”。二是规范办理程序,注重实效。要密切联系代表、委员,深入调查研究,进一步加大代表和委员对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参与度,严格办前沟通,办中协商,办后回访制度;要加强与主办或会办部门协作配合,形成办理合力,增强办理实效。三是要严格办理要求,切实提高办理实效。要严格办理时限,严格答复质量,以开门见山、言简意赅、实事求是的要求做好答复工作。要争取做到与代表委员沟通见面率、主办单位满意率、代表委员满意率、办结率四个100%。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