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召开产业项目建设年暨“三进”春天行动动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朱华美 编辑:陈纲 2018-04-11 10:35: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1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朱华美)4月10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召开产业项目建设年暨“三进”春天行动活动动员大会,全面部署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

  2018年,冷水江市将强力推动“六大提质工程”市级重大项目27个,全力建设重点推进项目108个,计划在线储备150个左右重大项目,其中产业项目达100个以上。冷水江市将以不锈钢、新材料、化工、耐火材料、生物制药和旅游产业等作为发展的重中之重,全力拉长钢铁产业链条,打造中南地区不锈钢产业基地,做好钢铁兴城文章;做强新材料产业园,重点培育发展二氧化硅、电子陶瓷产业,以华科高新、鑫达耐火等企业为主体,重振耐火材料产业,全力加快康哲肝复乐项目建设;突出实施好“旅游+”战略,推动旅游与文化、工业、农业、康养等产业融合发展,培育全域旅游新产品、新业态。

  冷水江市委书记李建华指出,全市上下要把握产业发展大势,主动顺应经济发展形势的新变化,准确把握产业发展的大趋势,切实增强产业发展的紧迫感;要找准产业发展重点,抓好重点产业推进行动,做好一、二、三产业的融合发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以园区为重要载体,切实推进园区提质;要对标先进地区,做好招商引资提质行动和营商环境优化行动,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

  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指出,要以创新性思维提高谋划能力,开创项目建设良性发展势头;要紧紧围绕108个重点推进项目,特别是27个“六大提质工程”市级项目抓推进,力争形成新建项目不断上马,在建项目快速推进,建成项目陆续投产达效的可喜局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