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湘西开展易地扶贫搬迁和农村危房改造专项巡察整治

来源:三湘风纪网 作者:湘西州纪委州监委 编辑:马丽红 2018-04-11 09:57:55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召开全州易地扶贫搬迁和农村危房改造“拉网式全覆盖”专项巡察整治工作培训会,从4月1日起,湘西州将对全州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和农村危房改造开展为期2个月的全面巡察整治。

  此次专项巡察将对2016年至2017年全州易地扶贫搬迁所有项目和2014年至2017年全州农村危房改造进行全面巡察整治,包括执行政策、履行程序、工程质量以及腐败现象和作风问题四个方面。巡察自4月1日开始,到5月31日结束,为期2个月。

  巡察的目标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战略思想,围绕脱贫攻坚这一重大政治任务,聚焦扶贫领域中的突出问题,按照“自查自纠、问题导向、以案促改、从严问责”的原则,以“拉网式全覆盖”的方式,确保湘西州贫困人口全部实现住房安全保障,实现“县摘帽、村退出、户脱贫”预期目标,推动中央、省委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在湘西州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湘西自治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邓为民指出,本次专项巡察是拉网式、全覆盖,就是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遗留任何问题,必须是干净彻底,态度坚决,该整的要整,该改的要改,该查的要查。要通过这次专项行动,让政策清、数据清、问题清,让人民群众实实在在地得到好处,增加获得感,更要让那些不作为,在扶贫工作中间敷衍塞责、作风漂浮搞腐败的人现原形,为整改打下基础。(湘西州纪委州监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