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株洲重点项目将实现智能化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孙敬令 编辑:于佳丽 2018-04-11 08:43:3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重点项目信息系统功能展示。

  红网时刻株洲4月11日讯(记者 聂千川 通讯员 孙敬令)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如何?建设过程中碰到了什么困难?今后,湖南株洲所有重点项目都将“上网”,实现智能化、系统化管理。4月10日,从株洲市召开的重点项目管理系统会议上传出上述消息。

  “株洲市每年约有1000个项目需要进行管理,同时还需要与成百上千的责任单位、项目建设单位及其他相关单位进行沟通,并需要及时掌握单个或者全部项目的进展情况,了解项目建设当中的困难,工作量非常大,但效果却不是很理想。”株洲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重点项目管理系统将改变这一情况,实现对重点项目信息的采集、整合、汇总、加工、统计分析的一系列功能,对全市重点项目实现有效监管。

  同时,重点项目的基本信息、进展情况等项目建设全流程的信息都将及时更新,查询人通过手机或者电脑进入系统,就可以直接查询了解相关情况。

  上述负责人还透露,系统中还将提供节点预警功能,对未能及时完成相应进度的重点项目,可以及时发送预警信息给业主单位、项目所在县市区及分管市领导,“可以更加及时有效地对项目进行调度管理,推进项目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