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杜绝“形式主义” 大学公用房整改严扣“廉关”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艳 编辑:彭佩 2018-04-08 16:59: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8日讯(通讯员 邓晓艳)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和《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的精神,根据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省直机关办公用房使用管理的通知》湘管发电【2018】1号文件要求以及学校校长办公会会议决定,近日,由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管理处牵头,后勤管理处、基本建设处配合实施对学校办公用房进行了全面清理和整改。

  此次办公用房整改严格遵循四项原则,即教职工办公用房不超标,面积可以少但绝不能多,所有中层正职都不再设单独的办公室;保障基本办公场所、优化资源整合、部门功能分区、办事区域集中;总体上按照“调(大调小)、腾(腾出空房)、合(合署办公)、改(整改隔断)”的工作思路;从实际出发,以少花钱为原则,杜绝“形式主义”和整改过程的二次浪费。

  经过全校各个部门及院系的配合,共调整办公用房57间,其中腾出空房10间、整改1间,隔断4间,涉及部门25个,整改工作圆满完成。

  此次整改工作,推进了学校办公用房资源合理配置和节约集中使用,降低了行政成本,有效促进了党风廉政建设和节约型机关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