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慈利县治超“春雷”行动查处违法超限超载车辆21台

来源:红网 作者:朱波 编辑:陈珏 2018-04-08 09:15: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8日讯(通讯员 朱波)春节过后,慈利县超限运输违法现象有所回弹,超限运输车辆冲关逃检、绕站避检等违法行为时有发生,治超形势严峻。针对这一情况,慈利县组织开展公路治超“春雷”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车辆。

  行动期间,公路路政、公安交警等部门联合,相继开展了4次集中专项整治行动,在县内2个固定检测站成立流动稽查队,将交流执法和分块负责相结合,既防范人情执法又互相支援形成合力。县交警大队专门成立治超中队,县运管所成立了运管治超中队,各乡镇政府和公安派出所积极响应,部门协作空前紧密,通过采取晚上蹲守,围追阻截等形式,打击了2个冲关团伙,查处超限超载车辆21台。

  今年来,慈利县全力以科技治超为支撑,投入500万元建设2套公路不停车超限检测系统,建成治超信息管理平台,将全县治超工作推向深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