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沅陵召开行业扶贫数据比对问题整改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编辑:康晓乔 2018-04-03 15:48: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3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瞿云)4月3日,湖南沅陵县召开行业扶贫数据比对问题整改调度会。县委领导作强调,其他有关县领导、部分县直单位、各乡镇负责人参会。

  会议听取了21个乡镇、2个便民服务中心关于住建、教育、医保等行业扶贫数据比对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以及实际困难,县直单位进行了答复,参会县领导分别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把握导向。脱贫攻坚进入决战阶段,要有明确方向,清晰思路,到户帮扶与到村两完善并重,帮真收与帮政策并重,外力帮扶与激发内生动力并重,硬件建设与软件系统并重,行业帮扶与综合施策并重,脱贫结果与帮扶过程检查督促并重,扶贫实效与干部作风并重。二是正视问题。要正视问题数据量大,问题性质严重,以及考核审核严厉、检验时间紧迫等问题。三是紧急整改。要精准核实数据,限时完成整改,采取紧急措施,多管齐下、紧急督办、严肃追责。

  会议要求,一是严格验收。要逐项验收,逐项对比。二是完善系统。要规范数据统计表格、行业台账等等各方面资料,统一软件系统、数据录入、数据更新、数据对比、数据动向。三是统筹兼顾。要抓实干部扶贫轮训,做好到户到人的“123”脱贫标准基础工作,扶贫、环保、安全生产巡视巡察、督查交办的问题清单整改,以及做好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细则精神、作风建设工作的落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