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住湘全国政协委员深入各地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编辑:马丽红 2018-04-03 09:20:30
时刻新闻
—分享—

  住湘全国政协委员深入各地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以过硬本领书写政协履职答卷

  湖南日报4月2日讯(记者 陈昂昂)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期间,分布在21个界别的30名住湘全国政协委员积极为国家发展出谋划策,议政建言;会后,委员们深入各地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期望湖南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助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繁荣。

  3月28日,全国政协常委、民进湖南省委主委、省环保厅副厅长潘碧灵在省环保厅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他指出,全省环保系统一定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总结以往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先进经验,坚决打好大气、水、土壤环境治理战役。

  3月26日,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湖南省委副主委、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国海在长沙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他表示,致公党全省各级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尤其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建设高素质高效能参政党地方组织。

  3月26日,全国政协委员、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主任徐自强在郴州市政协常委会议上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徐自强表示,要按照新修订的政协章程对委员履职尽责提出的明确要求,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以人民为中心履职尽责,求真务实提高协商能力水平,以过硬本领书写好政协履职答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