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株洲市人大常委会推进白关片区“美丽乡村”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株洲站 编辑:唐韵 2018-03-31 21:03:4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3月31日讯(记者 曹缇 通讯员 刘音宝)3月30日上午,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芦淞区白关片区美丽乡村建设推进会议,推动白关片区封石村、楠木山村美丽乡村建设。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刘光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白关片区“美丽乡村”建设项目进展基本情况。自今年3月初株洲市人大常委会深入白关镇调研美丽乡村工作以来,该镇积极探索,大胆尝试,确立了将封石村定位为发展以乡村旅游休闲为特色的美丽乡村,将楠木山村定位为发展现代农业为主导的美丽乡村;确定了重点打造区域;推进了土地流转,发展特色产业;制定了美丽乡村建设实施方案(含镇、村)和环境整治实施方案等。全镇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刘光跃对美丽乡村建设规划、环境整治、养殖污染防治、高标准农田建设、水利建设、“三边”绿化(路边、水边、屋边)、乡风文明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他指出,要强基带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要规划引领,围绕迎合产业发展来规划;要环境整治先行,分类分阶段分对象,做到边治边有成效;要产业发展持续保证,心系美丽乡村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