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 长沙侯家塘街道这么做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编辑:唐飞飞 2018-03-30 09:40: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3月30日讯(记者 胡芳)良谋善策需要基层认真落实,才能变成人民福祉。3月29日,长沙市雨花区侯家塘街道特邀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刘维朝宣讲全国两会精神。侯家塘街道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机关干部参加学习,这也是侯家塘街道“两代表一委员”(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首场活动。

  刘维朝详细介绍了大会的盛况、取得的重大成果,深入解读了此次修改宪法部分内容、审议通过监察法(草案)、国务院机构改革的重要意义,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和国家领导同志在湖南团的讲话精神。

  刘维朝还就如何增强履职能力分享自身经验,代表委员们表示:“今天的授课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鼓舞人心。”

  上面千条线,下面一根针。侯家塘街道书记王青春表示:“依托代表委员联系群众紧密、在群众中公信力强、认知度高的优势,打响蓝天保卫战,把群众最关切最烦心的事一件一件解决好。我们必须有责任担当精神,要发扬钉钉子精神,积极营造谋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