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临澧县吹响新的一年全面从严治党的号角

来源:红网 作者:王鸿 黄锐 编辑:康晓乔 2018-03-30 09:39: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30日讯(通讯员 王鸿 黄锐)2018年伊始,湖南临澧县纪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报1起财政干部私分公款典型案例、2018年《临纪通报第1期》通报了关于6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件。临澧县以案释纪、释放监督执纪信号,吹响新的一年全面从严治党的号角。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2018年临澧县政府工作报告也指出:要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只有干部清正,政府才会清廉,政治才会清明。

  临澧县人民政府县长蒋颖群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强调:一是持续改进干部作风。一定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全面落实“两个责任”,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严格遵守《准则》《条例》等党纪党规。二是严防“雁过拔毛”式腐败。坚持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用制度防腐,加强重点领域、重要岗位、重大项目、关键环节的监督制约,强化政务监察和审计监督。三是高悬反腐利剑,坚决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坚定不移地惩治各类腐败行为,树立风清气正、勤政廉政的良好形象。

  日前,在临澧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人武部、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政法委等12名县领导和93名纪检监察干部的共同见证下,临澧县监察委挂牌成立,标志着临澧县纪检监察“双剑合璧”,监督执纪之舟新添动能再启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