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常德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编辑:唐韵 2018-03-30 08:59:5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3月30日讯(记者 黄刚)3月29日上午,常德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沈习淼出席会议,副主任罗少挟、戴君耀、杨新辉、宋云文,秘书长万利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会议还邀请了全国人大代表沈昌建,现场介绍了会议的盛况和参会感受。

  会议指出,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高度重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对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赶紧行动起来,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学习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认真组织学习好全国两会精神,要学用结合,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会议还就当前机关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