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张家界签下今年招商引资“第一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田育才 编辑:李丽 2018-03-30 08:58:48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

  19个“旅游+”项目集中签约,投资总额逾660亿元

  签下今年招商引资“第一单”

  湖南日报3月29日讯(记者 田育才)3月28日下午,张家界市举行今年首次重大招商项目签约仪式,集中签约19个“旅游+”项目,涉及“旅游+文化”“旅游+工业”“旅游+康养”等多项内容,投资总额达668.07亿元,成为2018年在招商引资方面签下的“第一单”,这也是近年来该市举行的投资规模最大、项目最多的一次集中签约活动。

  此次集中签约项目涵盖工业制造、城市基础设施、现代文旅、现代服务业、大健康产业、特色小镇、高端酒店、基础教育等,具有签约企业品牌知名度高、签约金额大、投资领域广等特点。其中,大唐西市张家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文化产业园项目总投资达350亿元,打造以文化产业和现代服务业为主体的国际化文商旅综合体以及特色小镇,建设成“一带一路”文化交流、经贸合作的窗口,实现文化产业集群的完美融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