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株洲84个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达619.4亿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怀立 戴鹏 编辑:李丽 2018-03-30 08:58:5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29日讯(记者 周怀立 戴鹏 通讯员 向延平 赵瑶)潍柴动力汉德车桥(株洲)传动件智能制造生产基地项目今天上午在株洲市荷塘区嘉德工业园正式开工。

  据悉,当天是株洲市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日,共有84个项目开工,总投资达619.4亿元。全市“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由此掀起第一个高潮。开工的项目,不少对促进株洲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其中,总投资26亿元的潍柴动力汉德车桥(株洲)传动件智能制造生产基地,是我省“五个100”重点产业项目,主要生产中重型汽车驱动桥总成、螺旋锥齿轮、精密锻造齿轮和圆柱齿轮,投产后预计年销售额在52亿元左右;由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投资141亿元建设的云龙产业新城项目,是目前株洲占地面积最大、总投资额最高的PPP项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