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常德市工商局全面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邱卉 汪维 杨斌 编辑:李丽 2018-03-29 15:52: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通讯员 邱卉 汪维 记者 杨斌)3月28日,常德市工商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常德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曾莉作党风廉政工作报告,会议回顾总结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安排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工作任务。会议由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遥主持,常德市纪委派驻纪检组长邹昭新出席并开展廉政谈话,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曾莉在报告中指出,2017年,常德市工商局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党组的影响力、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增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新的成效。

  曾莉对2018年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的各项任务;二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要以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着力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突出问题;四要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着力消除权力寻租空间和腐败土壤;五要强化事中事后监管,着力加强重点领域风险防控;六要真心实意为民服务,着力惩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七要全面加强纪律建设,着力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

  邹昭新从正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当前党风廉政建设新任务和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的新要求三个方面与全局干部开展了一次深刻的廉政谈话。

  曾遥传达领学了《中共常德市委办公室常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的通知》。

  会上,各科室主要负责人还向曾莉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