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嘉禾县财政局整治保险领域违纪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继华 谢小庆 编辑:何红华 2018-03-29 10:01: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通讯员 王继华 谢小庆)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日前,嘉禾县财政局召开专题会议,就涉及保险领域违纪违规违法行为进行再部署、再强调。

  近期,群众反映县财政局在保险领域方面涉嫌违规行为,对此,嘉禾县财政局高度重视,立即召开党组会议和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自查自纠,带头执行廉洁自律相关规定,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对重点岗位、群众反映强烈的股室,各分管领导及纪检组要及时进行提醒谈话,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上,嘉禾县纪委驻县财政局纪检组长就今年省市县纪委查处的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对存在的问题既要认真对待,又要放下包袱,在规定限期内主动交代问题,上交违纪违规所得,确保整改工作不留死角;要始终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